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重庆市康养产业研究发展促进会2023新春联谊会在铜召开

日期:2023-02-06

2月4日,重庆市康养产业研究发展促进会2023新春联谊会暨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铜梁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出席并致辞。

重庆市康养产业研究发展促进会会长黄波,副区长任建平参加。

万隆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在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重庆市康养产业研究发展促进会2023新春联谊会暨第一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铜梁隆重举行,共谋康养事业发展,共寻合作发展良机,充分体现了各位专家和企业家对铜梁经济社会发展的厚爱,对铜梁发展环境的认可和肯定。

万隆表示,近年来,铜梁牢固树立大健康理念,顺应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趋势,依托安居古城、巴岳山、玄天湖、小北海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文化资源和完善的产业基础,积极发展特色康养、高端康养、文旅康养、休闲康养以及新型养老消费等新业态、新模式,同时积极发展大健康消费品产业,加快构建具有影响力和区域带动力的康养产业新体系。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来铜参观考察、投资兴业,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全力助推铜梁康养产业更上一层楼。

当天,区招商投资局还向各参会的会员企业家介绍了铜梁的招商政策及项目,并进行了项目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