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要闻/动态

铜梁区交通强区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铜梁区交通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3-03-17

3月15日,我区召开交通强区建设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2023年全区交通工作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交通强区建设领导小组组长万隆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运输工作的重要论述,抢抓交通强国、交通强市建设机遇,把交通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强化争先创优、赛马比拼、过程考核机制,以更大力度推进交通强区建设。

会议听取了全区2022年交通强区建设工作情况和2023年工作打算汇报。

万隆强调,交通强区建设意义重大。过去一年,我区交通强区建设有成效、有亮点、有突破,实现了良好开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交通强区建设目标任务,狠抓2023年交通强区重点项目建设,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全力推进新建项目前期工作,做深做实储备项目,紧盯一季度、聚焦上半年,为全年工作赢得主动。要抓好要素保障调度,积极争取市级资金支持,拓宽融资渠道,强化建设用地保障,提高审批效率,确保交通项目高效推进、按期完成。要构建多向联通的对外通道,建设一体融合的区域交通和高效通达的公路骨架,发展舒适高效的运输服务体系,奋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渝西综合交通枢纽、主城都市区城乡交通一体示范区。

区领导廖强、杨逃红、魏加奎、陈庆华、夏斌、王小波、罗昌西、周伟峰、任建平、汪龙,区有关部门和镇街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