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009334373M/2022-00559
  • 铜财〔2022〕268号
  • 财政;气象、水文、测绘、地震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财政局
  • 铜财〔2022〕268号
  • 2022-06-30
  • 2022-07-01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

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根据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建〔2022〕117号)的精神,现下达你局2022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预算8.8万元,其中:中央0.8万元,市级8万元。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具体项目明细详见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关于下达2022年第二批中央和市级地质灾害防治项目和资金计划的通知》(渝规资〔2022〕366号)。

二、科目代码:Z195110010003。科目列报:功能科目“2240601地质灾害防治”;政府预算经济科目“503机关资本性支出(一)”;部门预算经济科目“310资本性支出”。

三、请高度重视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严格执行相关财经制度,按照《重庆市地质灾害综合防治体系建设项目资金管理和绩效考核办法》(渝规资〔2019〕896号)等要求,加强资金监管和预算执行,确保资金使用安全规范有效。

四、请对照下达的《2022年自然灾害防治体系建设补助资金(第二批)区域绩效目标表》(附件2)编制我区的绩效目标表,于2022年7月底报送我局。并做好绩效运行监控和管理,确保绩效目标如期实现和建设工作取得实效。同时,对照确定的绩效目标开展绩效自评,形成自评结果,自评结果于2023年2月底前报市财政局和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同时抄送区财政局。

   附件重庆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地质灾害综合防治资金预算的通知》(渝财建〔2022〕117号)

                        

                                 重庆市铜梁区财政局

                               2022年6月30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