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疫情防控 >重要信息

重庆市铜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调整铜梁区相关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12-04 来源:重庆市铜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字号:

重庆市铜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关于调整铜梁区相关疫情风险区的通告

根据当前我区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按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疾控专家研判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自2022年12月4日12时起,在辖区内调整部分风险区。具体如下:

少云镇琼江社区新正街78号、少云镇琼江社区新正街120号、巴川街道龙庭佳苑4单元解除高风险区。本次调整后,我区高风险区已全部解除,全域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2022年12月2日发布的《重庆市铜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持续优化调整社会面管控措施的通告》相关措施执行。

当前我区疫情形势趋稳向好,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请市民朋友继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积极配合各类场所和单位落实防控措施。

未尽事宜,以铜梁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解释为准。


                  重庆市铜梁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1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