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新闻发布会

我区举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7-20
【字体: 打印

7月15日,我区举行2020年上半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上,区生态环境局通报了今年上半年重点生态环境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新闻媒体记者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区生态环境局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详细解答。

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以来,我区全力推进各项生态环境保护目标任务,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我区在蓝天、碧水和净土保卫战方面都取得了较好成效。全面加强了交通污染、扬尘污染、工业污染和生活污染控制,增强监管能力和科研能力。截至2020年7月13日,我区空气质量优良天数为179天,同比增加28天,PM2.5日累积平均浓度为3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6微克/立方米,无重污染天气。琼江安居断面、小安溪段家塘断面、会龙河断面水质1-6月达到地表水Ⅲ类考核要求;涪江安居提水工程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33个镇街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含城市备用水源)水质达标率达90%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