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消防演练进幼儿园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时间:2022-09-26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幼儿园消防安全工作,提升幼儿园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26日,支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世纪阳光幼儿园指导开展消防演练,传授师生灭火逃生技巧,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上午10点30分,随着校园广播警笛声的响起,各楼层护导老师即刻就位,各班老师迅速到班级指导孩子们有序撤离,孩子们弯着腰,猫着步,用手帕、毛巾等捂住口鼻,沿着学校指定的安全出口和疏散路线快速前进,迅速有序地撤离到安全位置。随后,宣传人员还对幼儿园老师们进行现场指导,向老师们讲解了灭火器、消火栓的正确使用方法,使用时的注意事项,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师生的逃生自救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学校的火灾防控水平,也让消防安全意识在孩子们幼小的心里播下了种子。接下来,支队将进一步加强与教育部门的协调和配合,推动学校消防安全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筑牢校园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