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举行纪念国庆73周年升旗仪式

时间:2022-10-02
【字体: 打印

    为纪念国庆73周年,培养指战员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激发广大指战员投身消防事业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10月1日上午,铜梁区消防救援支队举行举行纪念国庆73周年升旗仪式。支队机关、白龙站全体指战员、专职队员参加了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支队长鲜发均同志主持。  
     上午9时,支队全体人员精神焕发、队容严整、整齐列队在升旗台前,掌旗手扛着国旗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在礼兵的护卫下走向升旗台,随着指挥员“升国旗、奏国歌”的口令,鲜艳的五星红旗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冉冉升起,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国旗敬礼,整个仪式庄重肃穆。  
     通过升国旗仪式,增强了全体消防指战员的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职业使命感。参加仪式的指战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牢记职责,把对党的忠诚和热爱投身到消防事业中,切实承担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任务、新使命,充分发挥应急救援“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创造出崭新的历史篇章。  
    支队各消防站同步举行了升旗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