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指导派出所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2-10-09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工作,提高派出所民警消防业务技能,切实履行好消防监督检查职责,10月9日,支队结合当前防火工作实际指导派出所开展日常消防检查。
  指导过程中,支队防火监督人员采取实地检查的方式,指导派出所消防民警对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器材是否完整好用、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置是否符合要求、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无阻、电气线路是否按照要求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通过现场帮扶指导,进一步加深了派出所民警对消防监督检查内容和程序的理解和认识,规范了民警消防监督执法行为,对切实提高辖区派出所民警的消防监督执法业务理论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