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2-10-13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宾馆酒店消防安全管理,全力推进宾馆酒店火灾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安全形势稳定。10月12日,支队防火监督人员深入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针对宾馆酒店的消防安全责任人是否明确;消防水源是否充足、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有效;防火检查和巡查制度是否落实;员工是否熟练掌握操作灭火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最后,检查人员叮嘱单位负责人要增强消防责任意识和忧患意识,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要求酒店负责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对员工的消防技能培训,认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和消防知识的宣传教育,确保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辖区宾馆、酒店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净化了辖区消防安全环境。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加大对各类单位和场所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有效地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