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时间:2022-10-17
【字体: 打印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按照总队、支队统一部署安排,铜梁支队组织各单位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支队领导,机关值班干部在主会场观看开幕会,各基层消防站指战员在分会场同步收看。  
    会议期间,大家认真聆听,边看边记,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聚合起14亿多中国人民的强大力量。会议号召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支队机关、各基层消防站全程关于党的二十大开幕会转播,并就会议内容相互探讨,畅谈感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领会、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将学习大会精神与“牢记领袖训词,永做忠诚卫士”主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补齐短板弱项,增强斗争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对习近平总书记报告中指出的精神进行学习。指战员们在讨论中认为,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二十大安保工作当中,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来展现消防指战员的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