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领导带队检查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2-10-18
【字体: 打印

   为扎实做好社会面火灾防控工作,切实增强大型商业综合体火灾抵御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17日,廖旭光副支队长带队深入辖区万达、重百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展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检查过程中,廖旭光副支队长一行认真听取了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日常消防管理、灭火应急准备、消防宣传培训等情况介绍,详细查阅了单位落实“七个一”活动的消防安全日常管理档案台账资料,重点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内的疏散通道、安全出口、自动消防设施、消控室人员值班以及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结合检查情况,廖旭光副支队长强调:一是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全面认清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严峻形势,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采取针对性有效措施,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全力做好自身火灾防控工作。二是要积极落实消防安全自查、消防安全培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电气线路安全检查,夯实消防安全工作基础,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三是要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等重要环节管控,加大巡查检查力度,确保单位火灾形势持续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