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铜梁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双凯家具)

时间:2022-03-25
【字体: 打印

铜梁区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侣俸镇双凯定制家具厂散排废气收集效果不佳,整改措施无佐证材料,销号流程不规范。

整改责任单位

重庆铜梁侣俸镇人民政府

整改目标

重庆双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生态环境问题彻底整改到位

整改措施及成效

1.完成治理方案的制定。督促企业于2021109日前,聘请有关的专家到现场指导并制定治理方案,治理方案于20211015日前编制完成,于20211025日前完成治理。

2.建立保洁长效机制。督促企业立即落实保洁人员并建立每日保洁长效机制,并将制度上墙,20211015日前完成。

3.完善佐证材料,收集归档。督促企业于20211015日前完善2019年专项督察相关佐证材料并归档,同时与本次整改建立专项档案。

4.落实检查责任。落实镇生态办不定期对其进行专项检查,确保治理按方案的序推进。

5.重庆双凯家居有限责任公司按照整改方案,完成了聘请有关的专家到现场指导并制定治理方案;建立保洁长效机制;完善佐证材料,收集归档。由于该公司经营不善,导致经济亏损,无力购买散排废气收集的中央除尘器等,于2022110日前全部撤除所有机器后关闭企业。

整改时间

20219月至20223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高祥4536346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