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铜梁要闻

来铜返铜货运车辆管理提示

时间:2022-11-23
【字体: 打印

来铜返铜货运车辆管理提示


当前,重庆疫情仍处于高位、呈上升趋势,我区连日在高速路下道口检出混管阳性,外防输入压力巨大。现结合我区疫情防控政策,对来铜返铜货运车辆作如下提示:

来铜返铜货运车辆,按行业类别,向主管部门申办通行证,如果您没有有效的通行证明,我们将一律予以劝返。如果您有通行证明,请严格对照我区管控政策措施,全力做好配合工作。

市外来铜车辆严格落实入渝即扫、入渝即查、入渝即检、入渝即报。市内来铜车辆积极配合查验“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卡、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填报“社区报告二维码”,现场检测核酸。

来铜返铜货运车辆一律实行闭环管理,上下货物期间驾乘人员原则上不得下车,实施无接触式配送,确需下车的,要确保无人员交互,并落实好消杀等防疫措施,确保物流人员及物资安全。

对确需来铜返铜的高新区企业货运车辆,须提前1天向高新区管委会提出申请,经批准后,方可领取区内通行证、区外来铜货运车辆通行证明。对未提前报备的,将一律劝返。来铜返铜的高新区企业货运车辆严格按《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新区疫情期间企业来铜返铜人员及货运车辆管理的实施细则》要求,实行全程封闭管理,对未全程封闭管理的,按照我区来铜返铜人员有关管控政策对驾乘人员进行赋码管理。

欢迎广大市民积极监督,发现违规来铜返铜货运车辆,请拨打举报电话:023-4568181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