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政策文件 >政策文件

  • 115002245043208258/2022-00097
  • 铜科局〔2022〕19号
  • 科技
  • 其他公文
  • 铜梁区科技局
  • 铜科局〔2022〕19号
  • 2022-12-08
  • 2022-12-08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关于举办涪江流域第二届创客大赛暨铜梁区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铜科局2022〕19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

关于举办涪江流域第二届创客大赛暨铜梁区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抢抓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要机遇,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生态环境,激发涪江流域创新创业活力,打造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新引擎,区科技局将举办涪江流域第二届创客大赛暨铜梁区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学习二十大创新赢未来

二、主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

重庆铜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遂宁市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联席会议办公室

三、参赛条件

1.注册地为铜梁区,具有技术创新、管理创新、模式创新、整合创新等方面项目的企业均可参赛。

2.企业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服务等业务,拥有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

3.企业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近一年无科研失信行为,且为非上市企业。

四、赛程安排

本次活动分为活动报名、项目初选、项目辅导、项目路演四个阶段:

(一)活动报名(即日起至1215日)。

本次活动采用线上报名,企业将参赛报名表(见附件1)发送至QQ邮箱:1139285077@qq.com

(二)项目初选(12月中旬)。

由区科技局牵头对报名项目提交的资料完整性进行初审,对进入初赛的项目进行确认。

(三)项目辅导(1220日)。

组织创投专家分组对路演项目进行一对一辅导,帮助梳理思路,对项目计划书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辅导会后由区科技局负责收集正式参赛企业的完整项目计划书。

辅导地点:铜梁区科技局

(四)项目路演(12月下旬)。

路演形式:采用“6+4”陈述答辩方式(6分钟PPT陈述+4分钟提问点评)由专家评委对路演项目进行现场点评,并根据最终比赛得分结果进行表彰奖励。评委根据参赛企业具体表现情况对项目按百分制进行打分,最后以每个项目的平均分值为依据,按得分高低排名(若遇选手分数相同,则按最高分高低决定名次,若选手最高分仍相同,则按第二高分高低决定名次,以此类推)。

比赛地点:铜生科技企业孵化器

五、大赛奖项设制

1.本次比赛设置一、二、三等奖3个奖项

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二等奖2名,奖金1万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等奖3名,奖金5000元,并颁发获奖证书。

 2.优先推荐获奖项目参加涪江流域第二届创客大赛决赛。

六、工作要求

有关单位高度重视,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共同把本次大赛办出实效。广泛宣传,引导广大创新创业者积极参与,推动我区创新创业工作。

八、本次比赛最终解释权归铜梁区科技局。

联系人:谢智;联系电话:023-4567300118996301553

附件:1.参赛报名表

2.铜梁区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计划书模板


                                重庆市铜梁区科学技术局

                                    2022年12月8日


附件下载: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