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其他法定信息 >其他信息

  • 11500224745325555K/2023-00091
  • 铜农委〔2023〕98号
  • 农业、畜牧业、渔业
  • 其他
  • 铜梁区农业农村委
  • 铜农委〔2023〕98号
  • 2023-06-06
  • 2023-06-06

重庆市铜梁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项目计划任务的通知



铜农委202398

重庆市铜梁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关于下达2023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项目计划任务的通知

侣俸镇农业服务中心、重庆市铜梁区牧农农业专业合作社、重庆新鸿亿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根据区政府审定同意的《2023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使用方案》和《重庆市铜梁区农业农村委员会关于开展2023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项目申报的通知》(铜农委〔202357号)要求,经业主申报、镇街推荐、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无异议后,请第三方对项目进行了预算审核,现将项目资金投资计划及建设任务下达你们,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项目实施单位、建设地点、建设内容、项目总投资财政补助资金额度

详见附件。

二、项目建设时间

20231220日前。

三、项目管理要求

严格按照《重庆市铜梁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铜梁区农业财政资金补助项目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铜府办发〔202214号)要求,加强项目管理,规范资金使用。

(一)各实施单位应严格按照本通知下达的建设任务组织实施,不得随意调整项目完工后及时向所属镇街书面申请初步收。街初步验收合格后,向区农业农村书面申请区级验收,并提交验收申请、项目建设(实施)工作总结,资金下达计划通知项目实施方案财务资料(总账、明细账、合同、发票、转账凭证等项目建设前、建设中、建设后同背景同角度的图片资料隐蔽工程图片以及铜梁区财政支农资金报账申请书(一式三份,需签字盖章)镇街初步验收表(一份)等与项目建设有关的其他资料。

(二)项目实施单位自筹资金,必须及时足额存入单位或农业业主账户,并按要求的建设内容使用。除人工工资外,材料采购、项目建设、承包金等项目资金支出必须经过单位银行账户转出。

(三)项目补助资金实行区级部门报账制管理。项目竣工后,建设质量合格、完成工程量达到总工程量90%及以上并能正常使用的,认定为合格;并根据工程量完成情况拨付补助资金。不合格的、超过计划任务部分的不予补助

(四)侣俸镇要加强项目管理,督促项目业主单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需到场指导2次以上,并做好检查记录,实施单位报账时提供项目检查记录,确保项目建设任务保质保量完成。

附件:2023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项目补助情况表

重庆市铜梁区农业农村委员会

202366


附件

2023年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项目补助情况表

单位:万元

序号

镇街

项目名称

项目实

施单位

项目总投资

申请补

助金额

建设

地点

建设内容

财政支持环节和补助标准

备注

1

侣俸镇

高位池循环水养殖示范项目

重庆市铜梁区牧农农业专业合作社

30.4

20

铜梁区侣俸镇石蛤村

1.建设高位养殖池28个,其中φ4m*h1.15m,14个,φ5m*h1.15m,12个,φ7m*h2.9m,2个。

2.内循环水系统2套,其中包括恒温设备,增氧设备,微滤设备,生化处理池,消毒杀菌,检测设备管。

3.建设尾水处理湿地5亩,种植水生植物净化水质。

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20万元,具体使用环节:

1.高位池和进排水土方建设。

2.28个高位池和循环水设备(恒温设备,增氧设备,微滤设备,生化处理池,消毒杀菌,检测设备管)购买安装。

3.尾水处理湿地。

具体详见预算审核报告

2

侣俸镇

稻渔综合种养示范项目

重庆新鸿亿现代农业有限公司 

102.2

50

铜梁区侣俸镇石河村3-4社

1.开展新鸿亿京东旗舰店互联网平台品牌宣传、自媒体电商宣传。

2.建立线下铜梁区和重庆市超联智选仓储中心合营品牌宣传产品专柜3个。

3.完成稻渔综合种养示范面积717亩。创建稻渔综合种养优质水稻品牌、稻田小龙虾品牌、稻田荷花鲤品牌3个。并委托第三方媒体单位进行品牌专题片宣传、宣传册制作、包装盒设计制作。开展绿色农产品认证。

4.安装稻渔综合种养区域品牌宣传牌子4块。并配套防逃设施建设。

5.利用农事季节安排农村富余劳动力就业2人。

中央成品油价格调整对渔业补助资金50万元,具体使用环节:

1.新鸿亿京东旗舰店线上平台建设与运营维护。

2.线下超联仓储中心联营合作品牌宣传打造。

3.稻渔综合种养品牌宣传与包装盒设计制作,品牌宣传视频制作、宣传手册制作、品牌包装盒设计与制作。

4.稻渔综合种养示范区品牌宣传牌子和防逃设施建设。

具体详见预算审核报告



文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