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公示公告

  • 11500224750094624D/2023-00016
  • 其他
  • 其他
  • 铜梁区大庙镇
  • 2023-06-09
  • 2023-06-09

重庆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生产项目 环境影响报告书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公示

发布日期:2023-06-09
字号:

重庆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拟建设的“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现已基本编制完成,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的有关要求,现将建设项目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

《重庆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负极材料生产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的网络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Oc8SGV-jacsAh2Ufura-A

提取码:cm4u

查阅纸质报告书的方式和途径:重庆市铜梁区大庙镇金狮大道888号重庆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室。

(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为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内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环境影响评价范围外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等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也将认真参考。

(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NTm1womIGMe3DWN-u5QfqA

提取码:vktm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和现场填写等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意见提交我单位。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邮箱:cqucsy@163.com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自公示之日起,不小于10个工作日。

(六)注意事项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公众提出的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内容。公众可以依法另行向其他有关主管部门反映。

凡填写意见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或者公众信息填写不全将视为无效表格(填表意见将不予采纳)。

重庆金汇能新材料有限公司

20236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