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意见征集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关于《重庆市铜梁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规划(2021-2035 年)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22-12-12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加快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提升国土空间承载能力,构建国土空间生态安全格局。根据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区实际,我局研究起草了《重庆市铜梁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现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征求意见期限为7天,截止时间为2022年12月18日。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提出意见:

一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756700415@qq.com。

二是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重庆市铜梁区河湾36号311室,并在信封上注明“重庆市铜梁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规划征求意见”字样。

附件1:《重庆市铜梁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规划(2021-2035年)征求意见稿》

附件2:《重庆市铜梁区国土空间生态保护修复规划图集》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202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