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区多部门联合开展春节前烟花爆竹仓库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06
【字体: 打印

    

为切实做好辖区烟花爆竹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月5日,铜梁区应急局、公安局、燃放办、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联合深入辖区烟花爆竹仓库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详细了解了烟花爆竹仓库安全管理工作情况,重点对烟花爆竹的存放点、库房等重点部位是否符合安全管理规定;灭火器、消火栓等消防设施和器材是否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场所的禁烟、禁火措施是否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到位;日常自查巡检机制是否运行;场所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知识是否掌握等情况进行了细致全面的排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同时,督促指导场所负责人强化安全自我管理,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此次联合检查,有效提升了烟花爆竹仓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督促了烟花爆竹场所的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水平能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