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走进辖区网吧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时间:2023-01-24
【字体: 打印

    为强化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消防安全稳定,近日,支队深入辖区芒果电竞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支队检查人员先后对场所内的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维修保养、完整好用;电气线路、设备是否符合消防安全管理规定;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进行了仔细检查。随后监督执法人员叮嘱场所负责人要掌握“四个能力”,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隐患要立即着手整改,同时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消除火灾隐患。

  此次检查,使网吧员工对消防设施器材的使用更加熟练,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更加全面地保障了网吧全体人员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为辖区春节期间的消防安全持续稳定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