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龙乡消防在线

铜梁支队利用消防宣传车走街串巷巡回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27
【字体: 打印

    为做好春节期间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夯实冬春火灾防控基础。节日期间,铜梁支队利用消防宣传车走街串巷巡回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确保全区火灾防控形势持续稳定。
  连日来,铜梁支队通过“驻点停放+巡回宣传”等方式,利用支队宣传车实地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在人员密集场所,例如社区、广场、集市、商场、车站等区域驻点停放宣传车进行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宣传车巡回期间,车载荧幕循环播放春节期间防火安全提示,电动车火灾防范、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火场安全逃生等消防公益广告,切实提高广大居民群众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许多群众看到宣传车LED屏幕播放的生动警示视频,纷纷驻足观看。在消防车走街串巷过程中,配合志愿者宣传、网格员宣传等形式,开展“面对面”、“手把手”的流动式、亲民式宣传活动,让各群众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及时倾听消防声音、了解消防知识、学习消防技能,重视消防安全。

  下一步,支队将继续发挥流动宣传车的作用,将多功能消防宣传车开进各学校、企业、社区、农村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连续性消防知识宣传,发挥消防宣传车的最大功效,为冬春火灾防控宣传工作助力,为社会化消防宣传工作打下扎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