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城乡规划设计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时间:2022-12-20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450631096Y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重庆市铜梁区城乡规划设计室



定代表董时荣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城乡规划设计室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城市地形测量、城市平面与高程控制测量、城市定线拨地和地下管线竣工测量、土石方计算


住 所

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白龙大道138

法定代表人

董时荣

开办资金

14

经费来源

差额补贴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资 产

损 益

情 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166.250175

2029.23240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9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我室严格遵守《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的规定,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业务活动,具备相关登记事项所要求的资质,没有违法违规等情况。

2021年,我室管理按照标准化、流程化、规范化经营管理举措,努力提升经营拓展水平,为全提供优质测绘服务,为规划和自然资源事业建设提供了技术保障。

一、生产工作平稳有序。截至202112月底财政收入约888万余元。(一)完成商品房预售测绘130幢、68.6万平方米;竣工测绘358幢、204.3万平方米,共17400户,其中车位6428个,住宅商业:10972户;农民新村4幢,面积0.97万平方米,共114户;竣工变更2幢,面积:5.84万平方米;其他零星测绘(如厂房、办公用房等)测绘39幢,7.25万平方米。累计完成房屋建面测绘总计286.96万平方米(二)完成土地确权测绘143宗,设施农用地测绘69宗,卫片执法测绘50宗,拆迁勘界6宗,数据库清理补录260宗,用地勘界12宗,新建农房测绘110累计完成土地面积测绘800余亩。()完成地形图测量73件,约7388亩;规划竣工核实52件,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基础核实33件,共计156幢;规划放线31件,共计134幢。

、我致力于为自然资源管理、国土空间规划、生态保护修复和规划建设运行提供优质服务,不断完善我室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

三、2021年我围绕“一流服务”“一流技术”的发展目标,完善制度,提升实力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工作,提升了核心竞争力,取得了突出的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各项工作稳步发展。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现有1级资质:工程测量。证书编号:乙测资字50501145,有效期至:20261222日。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