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红十字会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K36176038G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铜梁区红十字会



定代表周良华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红十字会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保护人民生命和身体健康,发扬人道主义精神,促进和平事业,进行卫生救护培训和卫生知识的宣传,组织群众参与意外伤害和自然灾害的现场救护工作,战时参加救护活动,开展人道主义和社会活动。

住 所

铜梁区南城街道白龙大道372

法定代表人

周良华

开办资金

5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 产

损 益

情 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73.72

71.9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度,我会在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遵照服务宗旨认真开展工作。

2021铜梁区红十字会严格遵循红十字运动基本原则,结合实际,服务大局,扎实推进红十字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红会在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现将主要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深入开展救助救灾工作

一是持续开展困难救助针对区内困难群体、器官捐献者家属元旦春节期间深入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共发放价值4.7元的温暖包200、现金0.4万元。向市红会申请星火助学金1万元,对我区5名困难学生提供救助。

二是开展疾病救助。广泛宣传儿童白血病、先天性心脏病等儿童疾病、疾病应急救助相关救助政策,指导协助申请人准备完善相关资料,并对申请人资料进行审查核实。2021帮助10患儿申请儿基会救助,救助资金23万元申请疾病应急救助31人次,救助金7.8万元。

三是做好募捐款物管理2021年,河南省遭受洪灾侵袭我会接受爱心捐款0.73万元。在积极接受爱心捐赠的同时,及时将捐赠款转账河南省红十字会,并在区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

二、切实开展“三献”工作

印制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宣传手册;在城区步行街、广场等人群集中地开展宣传,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造血干细胞、遗体器官捐献知识,引导人走出捐献误区,激发群众参与捐献积极性。

三、积极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组织参加全市红十字应急救护技能大赛;持续开展红十字应急救护“五进”培训,结合实际制定培训工作方案,整合资源,与区卫生健康委联合开展应急救护培训。2021年,开展专项培训23场次,培训6842人次,极大提升了我区公众应急救护水平。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