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卫生院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450618262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卫生院



定代表苏培仿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卫生院(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公共卫生中心、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计划生育服务站)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医疗常见病多发病诊治与护理、院前急救、巡回医疗、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初级卫生保健实施、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计划生育服务



住 所

重庆市铜梁区华兴镇文卫街16

法定代表人

苏培仿

开办资金

101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 产

损 益

情 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54.41

351.3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7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度,我院在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遵照服务宗旨认真开展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2021年,我院在区卫健委正确领导下,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及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以提高全镇人民健康水平为目标,继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公共卫生工作、切实履行卫生工作职能,在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中医药工作等各方面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安全稳定,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一是医疗业务工作情况:(一)加强医疗卫生人才队伍建设,安排年轻医生参加骨干医师培训,增强科室人员结构能力,定期召开医疗质量培训工作会,提高医务人员医疗技术水平。(二)积极促进医养结合,利用家庭医生签约、履约服务,提高门诊住院患者就诊人次;(三)持续发展中医药事业,大力开展中医针灸理疗和免费中药饮片熬制工作,发挥中医特色优势。

二是疫情防控工作:(一)利用LED、宣传栏、宣传折页等形式开展疫情防控、疫苗接种等防疫宣传工作;(二)积极开展疫苗接种工作,2021年全年接种新冠疫苗1万余剂次;(三)开展新冠疫情处置、核酸检测、疫苗接种异常反应处置培训工作会,全院医护人员核酸采样培训合格;(四)常态化开展核酸采样送检工作,对来铜返铜人员、重点场所人员、物表等进行免费核酸采样送检,对住院患者、陪护、离铜人员开展常规核酸采样送检。

三是扎实开展基本公共卫生工作:始终将公卫同医疗相结合,开展妇幼保健、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管理、预防接种服务、严重精神障碍管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结核病管理等各项工作,圆满地完成了全年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

四是安全生产工作:(一)医疗安全方面,严格落实十八项医疗核心制度和各科室工作职责,保障了医疗安全,全年无医疗安全事故发生。(二)消防安全方面: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积极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演练严格落实日周月安全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安全生产风险研判,杜绝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医院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提升医院的各项工作服务能力,满足辖区群众不断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医疗机构许可证 有效期201741日至2022331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