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中心卫生院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4506296585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中心卫生院



定代表 欧文毅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中心卫生院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以农村居民和农村社区、家庭、学校等场所为服务对象,主要提供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康复、卫生咨询等公共卫生服务,切实保证一般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医疗服务,协同做好业务培训、卫生监督、信息收集等综合管理服务,计划生育服务。

住 所

重庆市铜梁区平滩镇东街134

法定代表人

欧文毅

开办资金

46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 产

损 益

情 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810.55

1100.1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5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度,我院在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遵照服务真开展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2021年度,在区卫生健康委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遵循,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勤奋苦干、开拓创新,较好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1. 加强医院内部管理,执行管理制度化、院务公开化、经济民主化深化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深化综合监管制度建设,完善药品供应保障体系,推行基层医疗机构集团化改革和区域中心建设。

  2. 大力投资改造医院环境,努力建设区域中心,积极准备一级甲等医院创建工作。

三、强化突出中医药工作,引进了中医专科人才,加强了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理疗科专科特色明显

四、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培训。全院选派了多名临床及医技人员到上级医院进修培训,充分发挥医联体作用,不断提高医务人员服务能力和水平。继续教育方式多样化,全院合格率达标,提升医务人员整体业务素质。

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开展医德医风宣传、八不准等教育,强化医德医风考评,扎实开展整治医疗行业不正之风专项行动。

六、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疫情防控贯穿全年始终,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七、信息化建设取得明显效果,引进了专业人才,实行专人负责,确保各种信息安全畅通。

八、公共卫生工作扎实推进,群众获得感明显增强,针对居民健康教育,档案,预防接种等十四项工作,严格按上级要求扎实开展。

九、存在的不足,一是部分职工工作懒散,事业心不够强,集体观念不强;二是医疗服务质量有待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大局不够;三是医院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绩效分配方案还有待完善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为:201741日至2022331

《母婴保健技术服务执业许可证》有效期为:201961日至2022531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