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卫生院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K3617709XY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卫生院



定代表王燕辉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卫生院(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计划生育服务站)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以辖居民和社区、家庭、学校等场所为服务对象,提供预防保健、健康教育、康复、卫生咨询等医疗服务。确保常见病、多发病的基本诊疗并协同做好医疗业务培训、卫生监督、信息收集等综合管理以及辖区计划生育等服务工作。



住 所

重庆市铜梁区石鱼镇红心街107

法定代表人

王燕辉

开办资金

139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 产

损 益

情 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91.97

240.86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度,我院在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及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工作,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2021年,我院在区卫健委和石鱼镇党委政府的领导大力支持下开展各项工作结合年初工作计划认真贯彻和落实卫生工作要点履行服务职能,通过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较好地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1. 基本医疗服务:大力提高医疗业务水平,为群众提供基本医疗服务。2021年在全院职工的共同努力下,1-12月份门诊病人19533人次,出院病人637人次,并不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确保了医疗业务的安全开展。

  2. 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和培训:2021年派出1名中医执业医师到上级医院进行规范化培训不断强化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加强了中医药管理,发挥了中医药特色优势;派出1名医师到上级医疗机构进行全科医生转岗培训,以提升队伍素质

  3. 公共卫生服务:本院严格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要求,建立居民电子健康档案15548人、0-6岁儿童预防接种1106针次、老年人健康管理2194人、妇女两癌筛查、健康教育、孕产妇和儿童保健、慢病管理、严重精神障碍管理、结核病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同时还对我镇脱贫111323进行了家庭医生签约全覆盖。我院全体医务人员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力以赴参做好感控工作,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分阶段对辖区适龄人群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为有效阻断新冠疫情的传播,建立了人群免疫的第一道屏障,确保辖区群众的生命安全。

四、2021年石鱼镇卫生院全面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就医条件和综合实力,在优质服务基层行中取得优异的成绩,获得了人民群众的好评。

五、存在不足:我院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医疗服务水平及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高,针对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党建、安全稳定、集团化改革等方面还需认真思考,下一步我院将制定可行的改进措施,提升全院综合服务能力满足辖区群众的服务需求。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 有效期2018111日至2022331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