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双山镇卫生院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K361772761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重庆市铜梁区双山镇卫生院



定代表曾德刚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双山镇卫生院(重庆市铜梁区双山镇公共卫生管理中心)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医疗常见病多发病诊疗与护理 院前急救 巡回医疗 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 预防保健 初级卫生保健措施 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 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辖区内计划生育服务

住 所

重庆市铜梁区双山镇上河街17

法定代表人

曾德刚

开办资金

106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 产

损 益

情 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009.74

1013.3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度,我单位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的规定,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相关活动,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违法违规等情况。

2021年度,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医院发展大局,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医院健康持续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主要做了以下几个方面的工作:

1认真学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执行行业“九不准”等规章制度,在政治思想上始终保持与党中央一致。

2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服务:其中包括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与护理、院前急救、巡回医疗、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预防保健、初级卫生保健措施、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等。

3公共卫生服务:包括居民健康档案管理、健康教育、预防接种、06岁儿童健康管理、孕产妇健康管理、免费发放叶酸、老年人健康管理、慢性病患者健康管理(包括高血压患者健康管理和2型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肺结核患者健康管理、中医药健康管理、传染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和处理、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健康素养促进等。

4开展医护人员培训:规范培训制度,组织开展医德培训,加强继续教育工作,派专人到上级医院进修学习,努力提高整体素质。协助参与村卫生室综合管理及技术培训。指导村卫生室开展中医药适宜技术。

5建立健全医院管理制度:健全组织结构,完善管理制度,建立起一套适合本院发展实际的医院管理制度,实现依法办院依法兴院。

6疫情防控: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全力以赴,群策群力,努力把工作做细、做严、做实。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完善相关制度,落实相关负责人,做好分工协调。根据上级指示,结合医院实际,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及政府相关要求,做好各重点区域防控值守,做好本院及辖区疫情防控宣传及相关学习、培训等工作,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做到辖区零感染。

在一年的工作中,我院无超出执业范围开展业务活动的情况,无违约和社会投诉现象,无抽逃、转移资金的行为,无涂改、出租、出售《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以及出租、出售单位印章行为。今后我院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开展相关业务活动,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为取得更好的社会效益而努力。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自20181231日 至20220331日。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