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卫生院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时间:2022-05-20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K36176783X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1年度













单 位 名 称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卫生院



定代表董红琳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卫生院(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公共卫生管理中心、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计划生育服务站)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为人民身体健康提供医疗与预防保健服务 医疗 常见病多发病诊治与护理 院前急救 巡回医疗 恢复期病人康复治疗与护理 预防保健 初级卫生保健实施 合作医疗组织与管理 卫生监督与卫生信息管理 做好辖区计划生育服务



住 所

重庆市铜梁区水口镇清泉街24

法定代表人

董红琳

开办资金

38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补助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资 产

损 益

情 况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77.91

294.95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14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情 况

2021年,我院在区卫健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按照核准登记的业务范围开展活动,遵照服务宗旨认真开展医疗卫生服务工作,切实为辖区居民提供优质的基本医疗服务和公共卫生服务。

2021年,我院在区卫健委的正确领导和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医疗业务收入及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都在稳步上升中,辖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较好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一、医疗服务质量。一是强化医疗服务质量与医疗安全意识,通过定期培训和日常检查,建立健全了医疗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和医疗安全报告制度,全年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二是加强药品管理,保证用药安全有效。严格实行药交所平台采购,狠抓临床合理用药,安全用药,保证患者用药安全。三是我院严格执行医保收费政策,规范医疗服务项目收费,严禁超标、分解收费现象发生。四是为提升我院医疗服务质量和服务能力,我院通过加强临床人员培训进修学习、新增临床检验项目、增添紧缺医疗设备等措施,切实提高本院医疗服务能力。五是完善便民设施,切实提高了群众就医满意度。

二、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一是根据上级部门年初工作安排,我保质保量完成了辖区适龄儿童接种免费疫苗接种工作,全年未发现预防接种异常反应,坚决做到了安全、有效接种;二是65岁及以上老年人进行登记管理,并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三是对发现已确诊的高血压和糖尿病患者纳入相应的慢性病患者登记管理和定期随访。四是健康教育结合我具体情况,通过医疗门诊、健康教育宣传栏、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等形式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卫生防病知识宣传活动。五是我院卫生监督执法人员认真开展卫生监督协管检查工作,严厉打击了非法行医行为,定期开展学校健康教育、传染病管理、环境卫生等工作,定期对本院医务人员进行传染病防治知识、技能的培训,严格执行传染病报告制度,全年无传染病和重大疫情发生。

三、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我院领导班子带头投身疫情防控一线,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实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带领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共筑抗击疫情“防护墙”。二是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默默坚守岗位,连续奋战,持续提升全区新冠疫苗接种率,加速推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200705日至20220331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情 况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