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野生动植物保护站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22年度)

时间:2023-05-19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358720520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铜梁区野生动植物保护站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野生动植物保护站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保护陆生野生动植物,维护生态平衡。宣传贯彻执行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监督管理陆生野生动物的猎捕、驯养繁殖、经营利用及其疫源疫病监测;监督管理珍稀濒危陆生野生植物名录

铜梁区巴川街道龙门街550号

法定代表人

邓兴华

开办资金

3万元

经费来源

财政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林业局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3

3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我单位在2022年度内,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无任何违反本单位章程的情况。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一是抓宣传教育。深入开展法制宣传,印发《禁猎期禁猎区通告》1000份、推送信息2万余条,受教群众10万余人。二是常年巡护监测。开展网格巡护140余万人次,集中宣传180余次,清除鸟网、兽夹53张(个),制止乱采挖行为4次。三是保护重点群体。落实桫椤等珍稀植物管护责任,实施古树名木复壮保护。四是严格执法检查。严厉打击网捕、下套、无证养殖、非法经营等违法行为,拆除鸟网40余张,收容救助12只,放归自然300余只。五是抓好疫病监测和致害防控。加强动态监测,强化宣传教育,管控区域安全,全区未发生野生动物疫情和野生动物伤人等致害事件。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全区野生动植物受到良好保护,保护率达95%以上,珍稀濒危及国家重点保护物种保护率达100%。野生动植物保护宣传普及率达95%以上,保护氛围浓厚。群众对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满意度高。四、下一步努力方向。加大保护宣传力度,健全常态化监管机制,压实属地和行业管理责任,协调有关单位和部门共同加强监测保护,保护生物多样性。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

使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