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路灯管理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22年度)

时间:2023-05-19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586868113Q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铜梁区路灯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路灯管理所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城区路灯的使用 管理与维护

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中兴路45号

法定代表人

王乾宇

开办资金

42万元

经费来源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14506.8

14479.6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23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一、严格执行章程。我单位在2022年度内,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无任何违反本单位章程的情况。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一)加强日常巡查巡修工作,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二)通过服务外包方式对城区夜景灯饰进行管护。(三)夏季高温,根据上级要求,对城市照明采用节电模式。(四)继续消除照明暗盲区,保障群众夜间出行安全。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一)在商业街区、主要交通干道、广场等重要场所悬挂灯杆国旗1470面,清洗了白龙大道、迎宾路、龙门街、龙都路、学府大道、北互通口等主干道路灯杆共4520套,补修或翻新老旧路灯杆油漆130根,补充或更换破损灯杆号牌约2400张。(二)处理巡查人员电话报修及数字中心案件约482个,恢复故障路灯(包括LED灯具和电源、钠灯及镇流器和触发器等)约6123余盏次。(三)维护或更换地下电缆线约13502米,主动修复、更换城区老旧、破损复合检查井510套,更换铁井233套,升级了路灯设施漏电防护水平,对城区163套配电箱全面安装电离节储器,确保城区功能性照明全覆盖,路灯装灯率达100%,亮灯率达99%。(四)2022年1-7月,城区灯饰维护单位维护配电箱、开关电源、洗墙灯、投光灯、泛光灯、视频灯等灯饰配电设施设备共11030套,维护灯饰管线共5125米。(五)从7月18起,对城区管护范围内的所有夜景灯饰关闭运行,城区路灯采用全半夜模式运行。通过关闭城区所有夜景灯饰以及部分路灯的运行,每天节能约9500千瓦/小时(景观灯饰每天用时2.5小时,路灯每天运行10个小时,一共关闭了45天),共节约用电约128.25万度。四、下一步努力方向。继续搞好路灯日常维护、检修工作,加强城区路灯照明暗盲区的巡查和改造工作。加强路灯智能控制终端的管理工作,建立城区路灯变压器、配电箱、终端、灯杆、电缆线、光源及功率大小等设施设备的台账管理,逐步实现城市管理工作智慧化。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

使用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