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事业单位年度报告

重庆市铜梁区市政设施管理所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2022年度)

时间:2023-05-19
【字体: 打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

12500224569937658B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

2022年度)

单 位 名 称

重庆市铜梁区市政设施管理所

定代表

国家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制

《事业

单 位

法 人

证书》

登 载

事 项

单位名称

重庆市铜梁区市政设施管理所

宗 旨 和

业务范围

为城市生产生活提供市政工程设施管理和维护保障。 城市道路设施及附属设施维护管理市政设施档案收集和管理

重庆市铜梁区巴川街道中兴路45号

法定代表人

陈朋

开办资金

243万元

经费来源

全额拨款

举办单位

重庆市铜梁区城市管理局

净资产合计(所有者权益合计)

年初数(万元)

年末数(万元)

62457.64

304042.87

网上名称

从业人数

8

对《条

例》和

实施细

则有关

变更登

记规定

的执行

2022年12月办理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登记。

一、严格执行章程。我单位在2022年度内,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按照核准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活动,无任何违反本单位章程的情况。二、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开展了以下业务活动。(一)加强设施日常巡查及维护,强化服务外包管理与考核。(二)加强桥梁结构设施检测及整治,保障桥梁运行安全。(三)新改建城镇公厕,改善民生环境。(四)新增公共停车位,缓解停车难题。三、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一)2022年共计修复零星人(车)行道约2万平方米,树圈树池整治约2500个,石球规范管理210处,路沿石维护约350米,生态木板修复505块。新增中央隔离护栏2763米,维修中央隔离护栏780米,更换防撞桶28个、隔离桩71根。(二)完成城区45座桥梁日常巡查72次/座,检测率及整治率均达100%。(三)完成西环路、蒲吕污水处理厂2处公厕建设,指导完成永嘉、小林、二坪等5座公厕改建并投入使用,已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四)牵头完成公共停车位增设共计1337个,其中包括2个小微停车场建设以及30余处路内停车位施划,已完成年初新增600个的目标任务,缓解了城区停车难题。四、下一步工作及努力方向。持续加强城区道桥及其附属设施维护管理工作,持续开展无障碍设施整治及城市文味提升工作,计划2023年完成白土坝夜市等5处公厕建设,新增公共停车位600个,完成智慧市政设施管理信息系统建设并投用,全力营造我区平安畅通、干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相关资质

认可或执

业许可证

明文件及

有 效 期

绩 效 和

受奖惩及

诉讼投诉

接受捐赠

资助及使

用 情 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