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铜梁组团参加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

时间:2023-05-19
【字体: 打印

5月18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西洽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区委副书记、区长万隆来到西洽会铜梁展厅巡馆。

巡馆中,万隆与参展单位和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查看展馆陈设布局,详细了解布展及展品情况。万隆指出,西洽会既是招商引资的桥梁纽带,也是展示铜梁形象的重要窗口。要以西洽会为媒,宣传、推介铜梁,全面展示铜梁资源禀赋、产业特色、营商环境、区位交通、规划前景等比较优势,广泛邀请客商来铜考察投资,积极主动对接洽谈,争取达成更多互利合作成果。

本届西洽会以“走进西部、洽谈未来”为主题,以“数字化引领内陆开放创新发展”为年度主题。铜梁区展厅位于重庆国博中心N5馆,总面积416平方米,以“活力龙乡·美好铜梁”为主题,围绕打造“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进行整体布局,使用LED显示屏、人机交互系统等现代科技手段,重点展示铜梁“先进制造业”(新型储能、电子信息、装备制造产业发展)、“乡村产业振兴新模式”(巴岳农庄试点建设)、“现代服务业”(龙城天街商圈、铜梁科创新城)和“营商环境”等。

此外,展厅内还展示了海辰电芯及储能电源、爱玛电动车和智能门锁等小米生态链及终端产品、汽车核心零部件等科技感强、设计感足的高新技术产品。翰林酥、葛根面、国裕酒等特色旅游产品也参与了此次展出。

副区长任建平,区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