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新闻发布会

我区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0-03-19
【字体: 打印

3月15日,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了全区疫情基本情况、日常医疗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有关政策等。

据了解,截至3月14日24时,全区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0例,已治愈出院10例。全区已连续24天无新增确诊病例报告。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全区区级医疗机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镇(中心)卫生院、民营医院、村卫生室、个体诊所日常医疗服务已全面恢复。

目前,我区各镇街规上工业企业复工率达到100%,返岗率97.6%;规下工业企业复工率81.99%,返岗率75.9%。我区通过深入开展“把老乡留在老家”专项行动,制作并广泛推送“龙乡求职通”,全区已留下老乡近5000人。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区财政局、区税务局等部门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政策,帮助企业渡过困难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