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新闻发布会

“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铜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发布活动举行

时间:2023-01-12
【字体: 打印

1月12日上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指导,区委宣传部、区政府新闻办主办的“发言人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铜梁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发布活动在金龙体育馆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领导小组执行副组长杨贤忠参加活动。

发布活动开始,杨贤忠就近年来铜梁创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分享交流。他说,区委、区政府始终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区作为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重要抓手,加强统筹谋划和推进,围绕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等“十个重点建设任务”,紧扣全区25件重点民生实事,推动实施10项专项行动,打造干净、有序、安全、美观、舒适、宜居的美好铜梁。希望市民朋友积极行动起来,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努力把铜梁建设成为产业高地、文旅胜地、宜居美地、民生福地。

“市民怎么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出一份力呢?”“如何开展物业小区创文工作?”“城中老旧小区停车比较困难,路边乱停车辆的问题有什么办法解决?”活动现场,来自东城街道、区公安局、区住房城乡建委和区城市管理局的“发言人”,就群众关心的物业小区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园林绿化管护等问题,开展信息发布和政策解读,并以“你提问,我回答”的形式进行现场答疑,得到群众一致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