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互动交流>新闻发布会

铜梁:这场发布会,事关老年群体的“钱袋子”!

时间:2022-07-14
【字体: 打印

7月14日,铜梁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部分区人大代表、区政协委员、区专项办相关工作人员以及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发布会。

会上,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就铜梁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据了解,全国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区迅速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出台方案、争分夺秒推进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在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中,区公安局侦破养老诈骗案2起,打掉养老诈骗团伙2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5人,涉案金额高达上百万元。

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加强线索摸排和日常监管,做到溯源治理,并不断加大办案力度,持续加强宣传引导,不断提高老年群体的风险意识和识骗反诈能力,全力推进全区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取得新进展,坚决保护好老年群体的“养老金”“救命金”,守护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小龙人形象
智能机器人形象
智能问答 政策问答 政策文件 政策解读 便民地图 数字人播报 数智大脑 元宇宙会客厅